#雀巢优麦即食牛奶燕麦片(黑米黑芝麻口味)#初次试吃心得

陈奕迅

肤质:干性    年龄:35

2017-06-08 13:02

首先,非常感谢芭莎试用能通过我的申请,让我能吃到这么好吃的一款麦片(真·吃货)。东西早早就收到啦,吃了一阵子,感觉雀巢的这款麦片真的非常棒。下面就进入正题。

先上一张产品图。

好大的一单,按早餐的量,应该够吃一阵子的。而且,里面都是独立的小包装,也方便于携带。一袋麦片,加160毫升热水,差不多也就一大杯左右,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即使拿到办公室吃也很方便。

比如这样。

冲好后,气味浓郁,可以说是黑芝麻与燕麦的完美结合,味道是黑芝麻的香味中,有一点淡淡甜。味道非常棒。并且上面漂浮着黑米,咬起来很有嚼劲,口感也很棒,可谓是色香味俱全。

并且还有多种吃法,可以用牛奶泡,也可以自行另外加黑芝麻粉,都会让口感更加浓郁。

最后,总结一下,早餐吃麦片,营养又健康,雀巢的这款麦片味道好,吃起来也方便。

并且,雀巢品牌也值得信赖,质量上也有保障。所以,想试试的亲们还在等什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