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填写完整信息 确定
FOREO ISSA硅胶智能电动牙刷
FOREO ISSA硅胶智能电动牙刷
试用数
5份
热度
62811
规格
1580元
活动已结束

产品名称:FOREO

所属品牌:FOREO

官网链接:

硅胶刷头打造新概念电动牙刷

全身采用美国FDA认证的医用硅胶材质精制而成,FOREOISSA™智能电动硅胶牙刷从质地上创新,打破了目前市面上仅存在一成不变的尼龙刷头牙刷现状。

医用硅胶材质极度柔软,跟尼龙牙刷相比更加温和,在有效去除牙菌斑的同时能够保护牙釉质不受损害,也不会造成对牙龈的摩擦伤害,避免牙龈出血;同时硅胶的自然属性与硬质的牙齿表面产生更强的摩擦接触,继而可以更加彻底清洁齿面牙菌斑、牙渍,实现口腔清洁零死角的目标;医用硅胶零孔无缝不易磨损,长期使用也无需更换刷头,每次刷牙后可快速干燥,易于清洗,有效抑制细菌滋生,最大限度防止有害细菌扩散。



FOREO ISSA™智能电动硅胶牙刷关心的不仅仅是牙齿,而是口腔健康的全效护理

根据调查,有84.21%的网友自认为自己的牙龈“不健康”;而在这些自认牙龈“不健康”的网友群体中,又有98.99%的网友选择了“牙龈出血”症状,“牙龈出血”成为了牙龈不健康人群拥有的最大牙龈问题。为什么有如此众多的网友认为自己的牙龈“不健康”?

专家指出,平时刷牙,其实不仅仅是清洁牙齿表面,而是应该清洁整个口腔,比如牙龈面和舌部。牙周致病菌会广泛地分布在口腔黏膜、唾液中和牙龈表面上。因此,清洁整个口腔内环境是抑制牙周致病菌的繁殖和扩散的根本。而市面上的牙刷因为材质的限制,无法做到清洁牙齿表面以外的口腔环境。而FOREO ISSA™智能电动硅胶牙刷,因其硅胶的柔软性,不仅能彻底清洁齿间牙菌斑、牙渍,更能做到温和清洁牙龈、口腔内壁,与此同时,对牙床的按摩效果还能促进牙龈的血液循环,预防牙龈萎缩,由此大幅降低引发龋齿、牙龈疾病以及其他牙齿问题的危险性。



同样是电动牙刷,FOERO ISSA™采用的是什么技术?

FOREO ISSA™智能电动硅胶牙刷采用的是高强度的脉动组合技术。它不会像其他带磨损性刷毛的电动牙刷一样剧烈摆动,而是使用更温和,更健康,同时更有效的高强度脉动声波技术,通过独特设计的硅胶刷毛传递到口腔,有效清洁,去除污垢,全效护理口腔健康。



Libra1022 lllolll clecle 月经初潮欣喜妹 肥宅王
  • 小禾苗儿Hana

    肤质:    年龄:55岁

    2017-04-06 23:11

    没买洗脸神器~先试试看牙刷怎么样⁄(⁄ ⁄ ⁄ω⁄ ⁄ ⁄)⁄
  • zlxxuan

    肤质:    年龄:55岁

    2017-04-06 21:06

    FOREO洁面仪的真爱粉也对这款牙刷种草好久啦!好用的话也要安利给身边盆友们
  • 杨家美少女

    肤质:    年龄:55岁

    2017-04-06 19:23

    一直想买电动牙刷,希望选中我。
  • 1765028829

    肤质:    年龄:55岁

    2017-04-06 17:44

    从来没有用过电动刷,刷刷刷,白牙齿刷出来。
  • sh29179

    肤质:中性    年龄:32岁

    2017-04-06 17:27

    曾经对电动牙刷一直有偏见,在我心里,它是矫情又败家的存在。自从闺蜜用了电动牙刷治好了多年的晚期牙癌(牙龈出血)之后,我对它有翻天覆地的改观。记得第一次她使用时候,明显受惊,满脑子浮现电锯惊魂、情趣震动等场面~事过之后,她仿佛走向了新世界的大门,爽的不行~弄得我心痒痒,特此申请试用~~~
  • vvvalerie

    肤质:    年龄:55岁

    2017-04-06 17:26

    听说foreo issa硅胶智能电动牙刷很好哦
  • vvvalerie

    肤质:    年龄:55岁

    2017-04-06 17:26

    听说foreo issa硅胶智能电动牙刷很好哦
  • 玉米拿

    肤质:    年龄:55岁

    2017-04-06 16:09

    想试试电动牙刷是否真的有广告上的效果。
  • 锕干

    肤质:    年龄:55岁

    2017-04-06 15:29

    关注这款牙刷好久了,有点贵一直没下手,借此机会让我试试吧,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大爱
  • kittytt

    肤质:    年龄:55岁

    2017-04-06 14:31

    听许多美容博主安利过这款产品,也十分想试用一下,本就打算买,可是又担心这款产品的香味不是那么符合自己的品味,就暂停购买的欲望了,最近在看苏芒老师的书《为热爱而活》,于是关注了一下公众号,看见了这么好的活动,期待可以选到自己,可以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