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填写完整信息 确定
Bonpoint 挚爱护肤旅行套装
Bonpoint 挚爱护肤旅行套装
试用数
15份
热度
188659
规格
520元
活动已结束

产品名称:Bonpoint 挚爱护肤旅行套装

所属品牌:Bonpoint

官网链接:


使用这款旅行套装能最方便直接地体验Bonpoint基础护肤系列。经Bonpoint独家确认,这款套装包含五个产品: 一瓶50ml泡沫沐浴乳,一支10ml护手霜、一块25g香皂,一罐20ml身体乳霜和一罐20ml的面霜。



Bonpoint护肤与香氛系列

1986 年,知名调香师Annick Goutal 为Bonpoint 品牌研制出首款香氛,作为品牌专属标志延续至今。

2010 年, Bonpoint 首次推出天然低敏挚爱护肤系列,让嫩肌肤绽放光彩。

Bonpoint 品牌广受儿童及家长的青睐,其推出的日常护肤系列简约而又全面。

Bonpoint 的护肤品是一种富于趣味的艺术,它无所不在,它源自天然,它充满活力,它使人感觉沐浴在阳光中,情感丰沛……如此细腻。

肌肤将永远记得……

孩童时代的气味;

橙花香气伴随那些与初生儿肌肤触碰的珍贵时刻……

肌肤通过重生再次变得纯净、娇嫩和柔润……


护肤系列

Bonpoint挚爱护肤系列的纯天然低敏配方严格执行相关控制管理标准:依照最严苛的保护限制措施,采用低过敏性配方,并且通过皮肤测试,配方中96% - 99.6%的成分均萃取自纯天然原料,混合了具软化镇静功能的橙花、能够滋润修护皮肤的木棉花以及起到防护排毒作用的樱花成分,不刺激敏感及娇嫩的肌肤,并带来细致而长久的呵护。


刘美子 黛龄lin AUV 吃胡萝卜的兔子 Alan妈妈5a438ec32 Mr_5a48fb24d81d AnkeyGuo 尧尧598447936b497 混血baby猪599d2acc Riii小呆 noname 可爱的我 Sherry27 小樱汪汪
  • 小满5a574a0295962

    肤质:油性    年龄:27岁

    2018-01-11 20:10

    我平时很关照自己的皮肤,因为肤质比较敏感,我又比较追求生活品质,习惯在生活中专门设置出时间精力去尝试和寻找真正有营养、亲肤、健康安全的护肤产品!对Bonpoint的产品一直很有好感,听说是夏天不油腻,冬天不干燥的好东东,今天看了芭莎试用里的产品介绍,果然是有很好的口碑和历史传承! 简约的白色5瓶包装,让我这个爱走简约路线的妹子很动心哟,套装配备都是我日常必须用的,Bonpoint品牌一直坚持源自自然,纯天然低敏配方,不刺激皮肤,最适合爱长痘痘的软妹子啦! 我的肤质就是敏感,水油不平衡,干燥又长痘,这款旅行套温柔呵护全身肌肤,简直不能再好了! Bonpoint的专属香芬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毕竟女孩子都喜欢身上散发着淡淡香味咩! 希望芭莎选选选我,好期待,我会认真完成试用图文和报告,分享心得,吸引更多的人加入芭莎群体!
  • ABAO5a5750da91b

    肤质:干性    年龄:28岁

    2018-01-11 19:58

    希望申请成功
  • unrivaled HA5a5

    肤质:干性    年龄:28岁

    2018-01-11 18:53

    第一次申请试用产品。 全中国最普遍的B+血型,黄土地大干皮的长草狂人,却有着处女座挑剔的审美和敏感肌! 我是安利达人,但是只安利自己不会过敏,用着舒服的产品! 首次申请,言语是否有些轻狂?但是我相信bazaar。
  • - Irreplacea5a4

    肤质:干性    年龄:30岁

    2018-01-11 17:53

    几乎每一个经过店门口的行人,都会为Bonpoint开幕之日独特的橱窗设计和陈列而驻足。若干套透明的白色童装通过细如发丝的尼龙绳悬空固定。每件衣服中都装有一个灯泡,柔和温暖的光芒透过上了浆的塔拉丹布晕染出一个个天使的剪影,和悬在旁边的白色翅膀相得益彰。在这样一个看得到天使飞舞的橱窗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天堂? 为Bonpoint疯狂打call,护肤套装不容错过,期待试用!
  • Yao5a572d7b3128

    肤质:干性    年龄:31岁

    2018-01-11 17:28

    信赖芭莎退队,信赖芭莎产品,信赖芭莎慈善
  • freshbab.5a49ff

    肤质:中性    年龄:27岁

    2018-01-11 17:21

    95后大学生一枚,正处于尝试和突破的阶段,找寻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准备做一个☝️美妆博主哈哈哈
  • 刘美子

    肤质:干性    年龄:38岁

    2018-01-11 17:04

    宝宝不到两岁 想给他用用看~ 谢谢芭姐
  • 琳琳5a570ff7c97f9

    肤质:中性    年龄:33岁

    2018-01-11 15:24

    自从用了bonpoint,其他品牌全都pass了。Bonpoint婴儿身体乳和它家其它产品一样都是纯纯的植物香味,质地轻薄推开,“夏天不油不腻,冬天不干燥”,滋润度和修复力都超棒。有个朋友刚刚做妈妈,给她脱皮的宝宝用了,发现昨天脱皮的地方都好了,皲裂也几乎愈合了。不仅宝宝可以用,大人们也对它爱到不行,橙花茉莉百合等各种天然成分融在一起,形成自然柔和又美妙的味道,绝对是试一下就欲罢不能。能够得到这个旅行套装试用的机会,谢谢芭莎
  • Effie?5a56f6066

    肤质:油性    年龄:28岁

    2018-01-11 13:30

    喔真是太想要了!
  • 佳佳5a488669a7638

    肤质:中性    年龄:30岁

    2018-01-11 12:17

    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希望这次可以让我寻得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