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填写完整信息 确定
美宝莲小灯管橙红热恋夏日限量版
美宝莲小灯管橙红热恋夏日限量版
试用数
10份
热度
51285
规格
109元
活动已结束

产品名称:美宝莲小灯管橙红热恋夏日限量版

所属品牌:美宝莲纽约

官网链接:http://www.maybellinechina.com/

前几天刷微博看到祖儿妹妹的新妆容太好看了吧,身边的直男没有一个不夸!唇红齿白,眼波动人,约会王者,男友杀手,芭姐就想问: Oh my god,这神仙口红是哪里买的?


知道了这个口红的名字以后,芭姐真的觉得名副其实——美宝莲小灯管橙红热恋夏日限量版。如橙红色夏日般的热恋甜蜜感受,轻松hold住Date Night,帮你俘获他的心!

背景logo.png-1500_1500

美宝莲小灯管橙红热恋夏日限量版
¥109
去购买

这次夏日限量版有五个色号,每个都斩男!色号都是不容易出错的选择。延续了莹润质地,膏体蕴含高达60%的精油成分,双唇饱满透亮滋养成分同步护唇,带来非凡养护力。

O1CN01w6n82U1Csmn6GLqrx_!!743750137 (1).jpg-1544_1545

限定5款夏日橙红色,颜色超正且显色度高,轻轻松松让你的唇妆成为点睛之笔。橙红色的唇膏俏皮又不媚俗,清新又不无聊,让人想起夏天清甜冰爽的橘子汽水,忍不住想吻一下~

嘴唇.jpg-1000_1000

芭姐真的每个颜色都想pick!个人好喜欢#63橘子汽水#64西瓜冰沙,颜色不挑人也不容易和别的色号鬼打墙,光听名字都很有夏天的味道~

WechatIMG66.png-1941_2445

听说520期间这款口红都火到抢不到,毕竟是祖儿妹妹的同款神仙色号,但是爱你们的芭姐怎么会让你们承受想要却买不到的苦~这次芭姐特别准备了10支美宝莲小灯管橙红热恋夏日限量版口红,送给这个夏天最值得被爱的你!现在申请,获得宋祖儿同款的幸运女孩就可能是你!

粉粉豆豆 囡囡呀 sherodidi 莎莉Sally 伊晨儿 chenikki5c2c08d ferrage 君君Jodie 恩丫丫福牙牙 土豆怕酸奶
  • a407491797

    肤质:干性    年龄:37岁

    2019-06-08 11:38

    懒得化妆的时候,就需要这么个口红来改善肤色
  • 1696570293

    肤质:干性    年龄:26岁

    2019-06-08 10:43

    美宝莲的化妆品很好用,一直在种菜,没有失望过
  • 呱呱呱

    肤质:干性    年龄:36岁

    2019-06-07 17:48

    美宝莲的彩妆真的很不错,一直都在用这个牌子!这款口红我很喜欢!期待试用的机会降临于我!
  • 草莓加冰糖

    肤质:中性    年龄:41岁

    2019-06-07 15:35

    好可爱啊,期待试用喜欢这款颜色
  • YEyiilAn

    肤质:中性    年龄:22岁

    2019-06-07 02:16

    美宝莲是我一直都挺喜欢的品牌 这款“橙红热恋夏日”早已拭目以待。
  • shishangbasha1

    肤质:油性    年龄:27岁

    2019-06-06 17:05

    在申请试用中心看到自己喜欢的宝贝,我就会申请,不管结果如果,最重要的重在参与;我会把申请成功的宝贝分享给身边的朋友用,让他们来体验一下,毕竟一 个人的体验有限,人多体验才最有价值,才能为宝贝的宣传做得更有价值 ~真的非常希望能得到这个试用的机会
  • chenyy

    肤质:油性    年龄:33岁

    2019-06-06 15:35

    橙红热恋这款颜色真是非常适合夏天,小灯管的质地也是非常好,期待试用
  • 爱尚

    肤质:中性    年龄:41岁

    2019-06-06 15:17

    就喜欢你的美!我的美就差你了,请到我怀里来吧
  • 囡囡呀

    肤质:中性    年龄:26岁

    2019-06-06 15:01

    希望可以申请得到这个产品,我会珍惜每一个试用的机会,并及时提交试用报告
  • abby123

    肤质:油性    年龄:28岁

    2019-06-06 14:24

    女人有属于自己的口红 好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