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填写完整信息 确定
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黑魔方”唇膏
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黑魔方”唇膏
试用数
10份
热度
51887
规格
89元
活动已结束

产品名称: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黑魔方”唇膏

所属品牌:美宝莲纽约

官网链接:http://www.maybellinechina.com/

一提到买口红,是不是就想打开社交媒体看看最近的爆款色?千人一色,随波逐流,甚至根本不考虑色号到底适不适合自己,只跟着买买买。其实每个人在不同的场合都有不同的气质,最适合的才是最美的~

570539325.jpg-1000_1000

想要在生活的各个时刻美出态度,美宝莲“黑魔方”帮你找到属于自己的最优解!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黑魔方”推出52个全明星色,涵盖经典红色系、枫糖蜜茶系和肉桂豆沙系等热门色系,Match任何肤色,Carry各种风格,让你今夏玩转各色场合!

背景logo.jpg-1500_1500

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黑魔方”唇膏

¥109

“黑魔方”有哑光&缎光两大膏体质地,随心而妆,轻松彰显态度。钢琴烤漆&柔雾磨砂两大外包装材质,高级质感实力抢镜。

1461008949.jpg-800_800

芭姐为大家试了一下最火的几个色号!不仅显色度高,十分顺滑,颜色也很有特点,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款!

手臂试色.jpg-1600_899

芭姐试了5个颜色,最喜欢的是609罂粟红色,哑光质地尽显高级感,显白不挑皮,用了它你就是气场女王,轻松slay全场!

QQ图片20190830112907.gif-840_560

当红女星们也爱“黑魔方”:人气小花宋祖儿pick了604朱砂橘色,又正又Chic;新生代女演员李宛妲选择了807丝绒玫瑰色,复古之中尽显高级;嘻哈女王VaVa选择了最能代表她的006姜饼红茶色,酷炫大胆;而唱作人陈意涵则用609罂粟红色来颠覆标签,尝试跨出甜心girl舒适区。

IMG_8316.GIF-696_840

福利来了!10支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黑魔方”唇膏,送给敢于唇“正”我态度的你!按照下方步骤申请,获得夏日绝密武器“黑魔方”的幸运儿就可能是你

兔小猴 lalari geyan1129
  • 兔小猴

    肤质:干性    年龄:42岁

    2019-09-06 16:25

    希望能申请成功,试用过后和大家分享喜悦,会用客观公正的眼光来评判商品的真正价值和性价比,体验过后我会认真的写心得体会。如果觉得好会推荐朋友买。
  • lalari

    肤质:干性    年龄:37岁

    2019-09-06 15:13

    很想试试看这个唇膏,很漂亮,期待得到机会
  • 麻豆158

    肤质:中性    年龄:35岁

    2019-09-05 10:13

    首先感谢贵网给我们这样一个试用机会,希望可以试用成功!对待每一次的试用报以十分认真态度去对待。如果能申请成功一定认真做好试用报告!为这次试用活动作出贡献!会用客观公正的眼光来评判商品的真正价值和性价比
  • geyan1129

    肤质:干性    年龄:40岁

    2019-09-04 09:04

    学生时代必备的彩妆品牌呀,又见它家的新款唇妆款,超给力的正装试用,特别期待上妆效果,立刻申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