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填写完整信息 确定
SK-II肌因光蕴祛斑精华露 试用
SK-II肌因光蕴祛斑精华露 试用
试用数
5份
热度
65342
规格
960元
活动已结束

产品名称:SK-II肌因光蕴祛斑精华露

所属品牌:SK-II

官网链接:http://www.skii.com.cn

SK-II肌因光蕴祛斑精华露采用最新的抑制色斑配方Spot Resist Complex复合配方,配方蕴含全新成份Lumina Kelp Extract(发光海藻萃取),抑制黑色素讯息传送,再加上Concentrated PITERA™ (浓缩PITERA™)及De-melano P3C(光源激亮因子),可减少皮肤内外的色斑,更有效抑制未来色班的形成。只需六星期,使用SK-II肌因光蕴祛斑精华露后,明显击退藏在表皮层中的顽固色班与未来隐形斑,使肌肤透亮无瑕。

2016年,SK-II发表革命性「光蕴肌因科技(GenOptics)」,结合「肌因科学Genomic」与「光蕴科技Optics」,能有效阻断肌肤讯息传送而生成过多黑色素,淡化多年顽固斑点并预防未来隐形斑形成。为美白净斑领域展开新页。

抑制色斑配方Spot Resist Complex复合配方:蕴含丰富的发光海藻萃取,有效淡化肌肤表层可见斑点并对抗隐形斑点的生成。

浓缩PITERATM:促进肌肤角质层的新陈代谢,帮助黑色素正常代谢避免堆积;并具有优异的抗氧化与修护角质细胞的功能,使蛋白母细胞健康饱满、肌肤更加透亮。

Lumina Kelp Extract(发光海藻萃取)NEW:天然海藻富含单宁酸(Phlorotannin),在生物机制中扮演抗氧化的主要角色,可抑制肌肤隐形斑点的生成信号,为肌肤提供前所未有的净斑修护力。

De-melano P3C(光源激亮因子):光源激亮因子拥有抑制黑色素源头生成与阻断末端细胞吸收的双重功效,能够提升细胞中「细胞断黑微粒」达三倍以上,有效降低细胞中的黑色素数量。

blancheese MsLaolao 米肥 懒猫er Everay
  • 七九

    肤质:    年龄:55岁

    2017-02-22 22:11

    后悔之前没有好好保养皮肤 最近越来越觉得自己的脸没法看了 加上出门要化妆 总感觉脸上有些斑是一夜之间爆出来的 抓狂啊啊啊 如果试用成功并且有效果的话 就算肉痛也要买买买啊!!
  • 吃货zhu猪

    肤质:    年龄:55岁

    2017-02-22 21:47

    从来没有用过SK-II,但是很想试试,不知道有没有那么幸运抽中我呢,保佑保佑
  • 木子景杉

    肤质:干性    年龄:34岁

    2017-02-22 21:30

    本人混合皮肤,脸上有斑点,看产品的效果很吸引我,所有想试试,不知道是不是那么神奇!!!!!!!
  • liulina

    肤质:干性    年龄:35岁

    2017-02-22 17:40

    脸上有斑,斑点不明显但是一直都不能淡化。希望我可以改善我肤色,试了一些产品。
  • cyan

    肤质:油性    年龄:33岁

    2017-02-22 16:38

    长痘不长斑,但是SKII祛斑精华能否解决我这满满两面颊的痘印呢,功效我等且拭目以待!
  • AnnieTan

    肤质:    年龄:55岁

    2017-02-22 15:55

    好像让它把我变得更美,请你带走我脸上的瑕疵吧!
  • 365一天

    肤质:干性    年龄:31岁

    2017-02-22 15:47

    1、我是一个喜欢体验和喜欢尝试的人,请感受我的真诚。通过对产品的试用我会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每次体验过后我都会很认真的写心得体会。希望自己能有机会感受一下新产品的魅力。如果使用效果好的话一定向身边的人推荐,感谢提供这么好的产品供试用,希望通过我的积极努力能够成为本产品的幸
  • 949637461

    肤质:油性    年龄:40岁

    2017-02-22 14:21

    我想通过试用装了解一下给适合自已用,然后通过努力拥有健康的皮肤.
  • happy杜小包

    肤质:中性    年龄:32岁

    2017-02-22 14:06

    一直听大家说SKII的祛斑产品很好,才25岁的我脸上已经有痘印和斑点了,用了很多美白祛斑的产品都不是很有效果,希望可以试用这个祛斑精华露
  • 小脚丫

    肤质:    年龄:55岁

    2017-02-22 13:12

    就不怎么好 稍许斑点在脸上 看到华哥的神仙水 忍不住也想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