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填写完整信息 确定
CPB肌肤之钥立体紧颜精华乳
CPB肌肤之钥立体紧颜精华乳
试用数
15份
热度
29014
规格
790元
活动已结束

产品名称:CPB肌肤之钥立体紧颜精华乳

所属品牌:肌肤之钥

官网链接:http://www.cledepeau-beaute.com/

立体紧致 全网提升

CPB肌肤之钥立体紧颜精华乳 全新光耀上市

前所未有的张力体验

添加CPB肌肤之钥独家成分紧致复合物,以微米单位紧致肌肤表面因「伸张」而造成的粗大毛孔、细纹,改善松弛的肌肤问题,发挥紧致效果。紧致复合物,由双玻尿酸混合剂,纤溶酶控制因子EX,TMG,矢车菊精华等成分共同组成,由内而外打造饱满富有张力的肌肤。其如丝绸般顺滑的使用质感,配合天然玫瑰及稀有兰花等华丽的香气,更是获得华丽的观感享受,呈现年轻肌肤印象。

肌肤清爽紧致的视觉印象

1,运用最先进的全新干细胞技术,改善真皮自我再生能力,打造充满弹性的真皮结构。灵感源于医美的全新核心成分羥脯胺酸,能激活真皮干细胞的自愈基因,搭配柴胡精华,薏苡仁精华和海洋弹力蛋白等提高真皮治愈力,使肌肤更加饱满紧致并富有张力。

2,添加甜茶精华与甘草精华等,配合胶原纤维,促进真皮层基础结构再生,改变肌肤松弛现象,打造充满弹性的饱满肌肤。

3,维生素E诱导提,与西洋山楂精华共同作用,促进血液循环,赋予肌肤透明感与红润感。

4,地榆精华与茴香精华,由皮下组织加強支撑肌肤的力量,实现足以战胜重力的完美提拉效果。



CPB肌肤之钥立体紧颜精华乳






池黧 lovemeloveme 叶nana 张丽霞 WHYYY Xyfaye5be1bdc0c Shining5c29a816 Cl2 想吃麻花 dearjay 晶晶精灵 冯丽 你的万万
  • 佩奇

    肤质:中性    年龄:45岁

    2019-01-20 16:52

    感谢芭莎网给我们使用cpb产品,希望你们越办越好,期待试用成功
  • 柒柒我叫小柒

    肤质:干性    年龄:32岁

    2019-01-20 10:46

    用过几款cpb的产品,想尝试一下,25岁过后的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 zhuqianyan

    肤质:中性    年龄:36岁

    2019-01-20 10:45

    其实最好的日子就是你在卖,而我却在试用!挺好
  • 初心不忘

    肤质:干性    年龄:36岁

    2019-01-19 16:50

    希望有机会试用,非常喜欢CPB产品,一定会认真完成报告
  • 嗯33

    肤质:中性    年龄:27岁

    2019-01-19 00:11

    我想试一试是否适合我? 然后再决定是否要掏腰包
  • 露大大super

    肤质:干性    年龄:34岁

    2019-01-18 17:55

    世界无限精彩,我只追求自我的丰富,做我喜欢的,做成自己最想要的样子。
  • 游水连

    肤质:干性    年龄:35岁

    2019-01-18 16:11

    爱美人士的选择->CPB肌肤之钥立体紧颜精华乳
  • 903461887

    肤质:中性    年龄:28岁

    2019-01-18 15:49

    试用结束将提供全面细致的试用感受!
  • 13564943842

    肤质:干性    年龄:42岁

    2019-01-18 15:07

    非常喜欢CPB这个品牌,关注它很久了。有试用先来申请试试,希望有幸运降临。我平时护肤都有在用精华乳,精华乳可以更好的修护润泽肌肤,是护肤程序中不可缺少的一步。这款CPB肌肤之钥立体紧颜精华乳,超强细胞再生能力以及植物精粹提取物,令肌肤晶莹剔透,紧致饱满。好期待可以中奖,我会好好体验认真报告,谢谢
  • 陈晨Lucia_C

    肤质:中性    年龄:29岁

    2019-01-18 10:19

    北方的冬季干到让我不知所措,大姨妈期间冒出的一两颗痘痘也留下了印记,再加上冬季皮肤新陈代谢变慢并且敏感脆弱,天气一冷痘印的颜色就变成灰黑色。 偶然间看到的CPB肌肤之钥立体紧颜精华乳,具有改善真皮自我再生的能力,就想试试希望能改善我的皮肤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