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填写完整信息 确定
养生堂天然桦树汁补水保湿面膜
养生堂天然桦树汁补水保湿面膜
试用数
10份
热度
11366
规格
19.8元
活动已结束

产品名称:养生堂天然桦树汁补水保湿面膜

所属品牌:养生堂

官网链接:

神奇高能面膜

轻轻一片,将肌肤带到17.5°的北欧白桦林,享受水润沁凉的舒适体验。


营养高达99.5%, 15分钟就给肌肤带来急救修护力的神奇面膜,有效缓解夏日肌肤的晒后敏感、刺激、多油、缺水状况。

养生堂桦树汁专利配方验配,1107个配方中精选一款,千里挑一的匠心之作,100%天然桦树汁原液精华,孕育极地生命奇迹,不额外添加一滴水,有效护肤成分高达99.5%,给肌肤犹如。

被誉为“大自然的玻尿酸”的桦树汁原液,天然、温和、富含活性,不仅能给肌肤注入强大补水力,开启肌肤水润自循环,还能深入肌底修护屏障,复原角质层细胞,真正实现高营养、快显效、无刺激,经皮肤测试使用后皮肤保湿性能提升50.1% *,肌肤越来越强韧。

浓厚精华液,敷完却丝毫不粘腻,轻轻按摩即可吸收,肌肤水润透亮肉眼可见。

经皮肤测试,DRC指数仅有1.9,远严于日本化妆品准许上市标准,温和无刺激,脆弱肌肤亦可安心使用。

精选美国进口材质膜布,膜布脸型反复模切28稿,膜布轻、薄、透、柔,宛如第二层肌肤,延展性极强,不管什么脸型,都能贴心覆盖到每一寸肌肤。


T_meng5d36a18b9 張張張倩楠?5d36a22a0 Carrie 王璐5d365e 好味少女 涛5d366137c7d19 洪等等5d3662027d37 茗烟儿5d3663bfc587 佩奇 kiki_琪5d367eaf7 chenjie8220
  • 张丽霞

    肤质:油性    年龄:30岁

    2019-07-31 15:28

    没怎么用过面膜,总感觉面膜没有那么管用,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瞎想的,嘻嘻。希望可以用一下这个。
  • ferrage

    肤质:中性    年龄:47岁

    2019-07-31 09:12

    友人认为养生堂天然桦树汁补水保湿面膜保湿补水,滋润控油。期待成功试用养生堂天然桦树汁补水保湿面膜。细心体验,认真写好体验见证。
  • 杨羊羊

    肤质:油性    年龄:37岁

    2019-07-28 16:41

    日炎炎,肌肤容易出油,肌肤变得粗糙,毛孔粗大,细纹也容易产生,还特别的容易卡粉呢。这时候就要好好地为肌肤进行一个修护,面膜就是最快捷的修护产品。这个面膜然、温和、富含活性,不仅能给肌肤注入强大补水力,开启肌肤水润自循环,还能深入肌底修护屏障,复原角质层细胞,还是无刺激的,非常的适合我这种敏感肌肤。
  • 兔小猴

    肤质:干性    年龄:42岁

    2019-07-26 08:58

    希望能申请成功,试用过后和大家分享喜悦,会用客观公正的眼光来评判商品的真正价值和性价比,体验过后我会认真的写心得体会。如果觉得好会推荐朋友买。
  • 白倩倩

    肤质:干性    年龄:30岁

    2019-07-25 18:23

    土地渴了会龟裂,现在我的小脸也渴了,渴望使用养生堂天然桦树汁补水保湿面膜的滋润。能够以更加迷人的姿态拥抱生活
  • Mangomango

    肤质:干性    年龄:29岁

    2019-07-25 16:13

    属于干性皮肤,所以想试试,谢谢啦
  • 小王从不迷茫i

    肤质:油性    年龄:40岁

    2019-07-25 15:32

    养生堂的保湿面膜没少用过 好评!
  • echo.zhang

    肤质:干性    年龄:44岁

    2019-07-25 12:00

    用天然桦树汁不含一滴水,事实证明确实不含一滴水,因为我在寒冷的东北,这边最低气温都要零下20度了,我邮回来的其他面膜全部冻的会硬邦邦的,唯有这款面膜一点都没冻,还能感觉到袋子里液体在流动。也是很神奇。继续期待中~!
  • 粉粉豆豆

    肤质:干性    年龄:41岁

    2019-07-25 11:53

    希望得到试用装,好喜欢啊,选我吧
  • 幻兰一新

    肤质:油性    年龄:35岁

    2019-07-24 17:23

    我是幻兰一新,微博认证美妆博主和头条文章作者。本人是混合肌肤,脸颊缺水干燥,T区出油,一直在追求美白和抗老,喜欢研究护肤和美妆,平日爱写文爱分享,感谢商家和网站提供这个宝贵的试用产品,我会用最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份来之不易的产品,认真测评,交出让商家和网站都满意的报告,期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