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填写完整信息 确定
Bio-MESO肌活衡肤瓷感动力肌底液
Bio-MESO肌活衡肤瓷感动力肌底液
试用数
10份
热度
25798
规格
358元
活动已结束

产品名称:Bio-MESO肌活衡肤瓷感动力肌底液

所属品牌:Bio-MESO

官网链接:

Bio-MESO肌活衡肤瓷感动力肌底液


¥358/30ml


核心成分:

左旋乳酸:温和的果酸,温和焕肤,抑制络氨酸酶,亮肤、均匀肤色,呈现瓷感肌。

洋甘菊提取物:舒缓修护肌肤,并加强皮肤屏障保护,令肌肤健康强韧。

产品功效:

强韧肌肤,改善皮肤新陈代谢,激活肌肤再生细胞。

淡化细纹,令肌肤更加细致滑嫩,促进胶原纤维、弹力纤维数量增加,提升肌肤弹性。

使用感受:


露状,流动性很强,非常好推开。一般用于爽肤水后,替代精华使用。

使用初期有些微刺痒,不过效果拔群,保湿效果也非常优秀。但是作为肌底液,之后一定要再配合乳液、面霜进一步锁水。


建议打圈轻揉涂抹,在闭口处打圈按摩3分钟,如下巴处的白色脂栓,可瞬间溶解。

在敷面膜前使用,既可以促进面膜精华吸收,还可增效加成,令肌肤亮白水润。

梦利Moli?5bce89c2 zhangxinyan 粉粉豆豆 璐5bcfc9bdf2b65 兔小猴 君君Jodie 土豆怕酸奶 好味少女5a43a95837a 叶喜顺儿5bc85cad27f 咕噜咕噜咕噜5bd080fae
  • V 4U5bd095ce64a

    肤质:油性    年龄:29岁

    2018-10-24 23:56

    这款肌底液可以有效去角质,男生角质层较厚,对去角质有要求。
  • 咕噜咕噜咕噜5bd080fae

    肤质:油性    年龄:27岁

    2018-10-24 22:57

    一直在长痘痘的用了各种各样的办法都无法拯救我的额头TAT有尝试过日本的にきび用了会有所缓解但一旦停止使用又会回到原来的状态。后来又尝试过泰国的一个药膏和别人推荐的片仔癀都没有什么显著的效果TAT特别想试试这个肌底液
  • 璐5bcfc9bdf2b65

    肤质:中性    年龄:25岁

    2018-10-24 19:45

    我是一个喜欢体验和喜欢尝试的人,请感受我的真诚。通过对产品的免费试用理由我会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每次体验过后我都会很认真的写心得体会。希望自己能有机会感受一下新产品的魅力。如果使用效果好的话一定向身边的人推荐,感谢Hi试用提供这么好的产品供广大好友试用,希望通过我的积极努力能够成为本产品的幸运试用者之一,我将满怀期待的等待这一令人惊喜的审核结果。很感谢时尚芭莎这个平台,让我有了解好产品的机会,希望可以我这次申请成功。
  • 雅典娜

    肤质:中性    年龄:33岁

    2018-10-24 18:54

    淡化细纹,令肌肤更加细致滑嫩,促进胶原纤维、弹力纤维数量增加,提升肌肤弹性。
  • bigmmyaya

    肤质:中性    年龄:32岁

    2018-10-24 16:56

    皮肤少出痘,毛孔T型稍微大些,脸色暗淡,相信芭莎推荐的Bio-MESO的肌底液
  • 小诺心045b7d81adbe

    肤质:油性    年龄:24岁

    2018-10-24 14:51

    今年最高兴的就是加入了芭粉微信群,和芭莎有了更深入的接触,使用了芭莎店的东西后更深深的爱上了它,是一个十分为粉丝着想的平台爱你^3^^3^
  • Chloe霄

    肤质:干性    年龄:26岁

    2018-10-24 14:26

    突然换了一个城市生活,西北的风好干啊。怎么办?肌底液能拯救我水土不服的肌肤!
  • zokra09

    肤质:中性    年龄:38岁

    2018-10-24 12:15

    Bio-MESO肌活衡肤瓷感动力肌底液需要试用者来判断它未来的市场
  • Sulpiride5bcf6c

    肤质:油性    年龄:28岁

    2018-10-24 02:50

    这款肌底液含有果酸 对于痘痘肌的我 很有针对性!
  • 流浪的蒲公英59a68f460

    肤质:中性    年龄:35岁

    2018-10-24 01:33

    这个牌子没听过,但是超级相信芭莎的推荐,希望能有机会试用看看,会好好写测评,默默关注了好久,希望今年能成为芭莎的锦鲤